第一站 - 轻松上网从此开始!

上网第一站

当前位置: > 字幕 > 科幻 >

神秘博士第五季字幕打包下载/Doctor.Who.2005.S05

时间: 2015-02-12 10:26 来源: 未知 作者: 小优 点击: 我来投稿
字幕格式: 多种格式 授权方式: 免费字幕 字幕语言: 简英双语 文件大小: 458KB 打包格式: .rar 调校视频: Doctor Who S5 2010 720p HDTV x264 字幕等级: ★★★☆☆ 发布时间: 2015-02-12 字幕官网: http:// 视频官网: http:// 下载次数:
字幕介绍
01——塔迪斯 降落在地球上的一个叫 Leadworth 的小村落,刚刚重生完的搏士在此与童年 艾米·庞德相遇,并与一只满面卷鬓的怪物 Atraxi交涉。艾米请求他调查一个在她墙上不寻常的裂纹。博士承诺艾米在五分钟内他将返回,但是无意中博士迟到了十二年。首集第十一小时将会是一个六十分钟的特辑!

02——29世纪的地球,太阳耀斑炙烤着地球,人类无法生存,于是制造了星舰漂浮在宇宙中,英格兰的星舰却是在通过刺激宇宙中最后一只星鲸的大脑在飞行。最后艾米发现人类不必那样做,它是听到了孩子的召唤自愿为人类服务的。 神秘博士 第五季 神秘博士 第五季

03——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残余的戴立克利用博士无意中说出的证词激活元祖仪产生了新一代戴立克,他们一共有五个,每个都有不同的颜色。

04——51世纪,River,博士和艾米发现了最后一尊哭泣的天使,就在要毁灭他时,发现他藏在了一堆雕像中。

05——接上集,在搜寻雕像时,博士发现原来雕像不只一个,而这些全是天使雕像,只是他们很久没有进食快要死了,所以其中一个雕像才会去制造意外,让其他雕像苏醒。而这时时间裂缝也打开了,而裂缝产生的时间却是艾米结婚的那天。博士带上罗利同行。

06——saturnyne星人在时间裂缝即将吞并星球时,利用时间裂缝逃到了1580年的威尼斯,并打算改造威尼斯和人类,重建种族。

07——博士一行被梦之领主噩梦之子控制在了梦中,使博士分不清什么是现实什么才是梦境,而博士在梦中和现实中都会遇到危险。最后艾米和博士做出选择,成功逃脱了。

08——2020年地球的某处人们在向下钻探,当钻探到21万千米时意外发生了,土地开始吞食人类,而艾米也被土地吞食了。

09——其实,在地下还活着一个更古老的种族,他们正要进攻地上的人类,在博士百般努力下,即将达成协议时,却被地下民族发现他们的同胞被杀害了。

10——有一只名叫krafayis的宇宙生物掉落在梵高所生活的时代,于是发生了博士与梵高一起消灭怪物的一幕。

11——博士被塔迪斯留在了essex郡的colchester镇,而塔迪斯带着艾米走了。只因为有一艘外星飞船在寻找合适的驾驶员,使塔迪斯不能降落。博士和一个叫克雷格的人消灭了飞船。

12——梵高在临死前作画要传达给博士一些信息,此画经过丘吉尔、River Song终于到达了博士手中,此画预言了塔迪斯的毁灭。

13——接上集,博士一行找到了潘多拉,这时博士的所有敌人都到了,在潘多拉打开的时候,博士发现这个潘多拉是博士的身边的人联合一起制造的陷阱,据他们所说,他们发现多元宇宙和时间的毁灭证据全都指向博士和他的塔迪斯。
下载地址 我要搜一搜: 百度一下 - 搜搜 - 谷歌一下 - 360搜索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资源,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资源。
☉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字幕)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字幕
分享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