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 - 轻松上网从此开始!

上网第一站

当前位置: > 字幕 > 科幻 >

约翰·卡特/火星上的约翰·卡特/异星战场:约翰·卡特传奇 / Joh

时间: 2012-06-29 18:49 来源: 作者: 锅巴格言 点击: 我来投稿
字幕格式: 多种格式 授权方式: 免费字幕 字幕语言: 简英双语 文件大小: 251KB 打包格式: .rar 调校视频: John.Carter.2012.BluRay.720p.x264.AC3-CnSCG 字幕等级: ★★★☆☆ 发布时间: 2012-06-29 字幕官网: http:// 视频官网: http:// 下载次数:
字幕介绍

异星战场国配简体特效版 、John.Carter.2012.BluRay.720p.x264.AC3-CnSCG

影片根据埃德加·赖斯·巴勒斯创作的同名经典科幻小说《火星公主》改编,讲述了美国内战时期,深受创伤的前军官约翰·卡特(泰勒·克奇饰)为了躲避印第安人的追捕而逃到一个山洞里,之后被神奇的传送到了火星上,约翰成为了力大无穷、弹跳如飞的“超人”,随后被迫卷入了当地居民间的一场空前冲突,周旋于公主德佳·索丽斯(琳恩·柯林斯饰),盟友塔斯·塔卡斯(威廉·达福饰)与敌人萨博·赞恩之间。然而地球上战火纷飞带来的痛苦,早已让约翰无心恋战;但几大族群都将他视为能够拯救火星的关键人物,为了能扭转异星战场的命运,他终于抛下过去,担负起保卫人民的重任,拯救水深火热的世界。
  在打败了企图控制世界的瑟恩神教使者后 卡特成了火星的英雄。并与公主成婚,受到萨克族(他被国王封为“百战勇士”,算作萨克族人)与希雷姆(公主所在城邦)的祝福。但是当他正沉浸在胜利的喜悦时 瑟恩神教另一名使者将他传送回了地球 在苦苦寻找另一个传送徽章的十年中 卡特用计引出了一直监视他的教徒 最后利用另一个徽章重返火星。

下载地址 我要搜一搜: 百度一下 - 搜搜 - 谷歌一下 - 360搜索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资源,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资源。
☉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字幕)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
发布者资料
锅巴格言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 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 2012-06-22 14:06 最后登录: 2012-06-29 18:06
推荐字幕
分享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