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 - 轻松上网从此开始!

上网第一站

当前位置: > 字幕 > 欧美 >

Men In Black 2 / 黑衣人2 / MIB星際戰警2/繁体

时间: 2012-06-07 10:58 来源: 射手网 作者: TLFyungn999yungn999 点击: 我来投稿
字幕格式: .srt 授权方式: 免费字幕 字幕语言: 繁体中文 文件大小: 26.7KB 打包格式: .rar 调校视频: Men In Black 2 [DVDRip][2002][ 字幕等级: ★★★☆☆ 发布时间: 2012-06-07 字幕官网: http:// 视频官网: http:// 下载次数:
字幕介绍
  K现在是一位邮差,但身边都是一些外星人在帮他工作,由于他自己把自己的记忆清除了根本忘记了J,于是J开始帮助K进行记忆恢复,故事由此展开……黑衣人2的剧情紧接着黑衣人1的剧情,邪恶的外星女王来到地球寻找统治宇宙万物的关键外星人,但是只有K才知道关键外星人的藏匿处,J必须让K赶紧恢复记忆,才能阻止邪恶的外星女王进行统治地球的行动。这对最佳搭档终于又走到一起,向外星人宣战了…
 
  "J"(威尔·史密斯)在第一集中与带领自己入门的老搭档一别之后,已经成长为一名经验丰富、无往不利的老练干探。但在了结一次看似普通的案件时,"J" 的直觉感到案件还存有疑点。深入调查后,他发现此案背后其实蕴藏着一个颠覆地球的邪恶计划。而这邪恶计划的始作蛹者便是外星人瑟琳娜(Serleena,罗拉·弗琳·鲍儿扮演)。瑟琳娜为了达到其统治地球的目的,摇身一变为美丽性感的女模特,混入MIB大厦并以整座大厦的安危作要挟,要J交出关键外星人。同时,为毁灭瑟琳娜的阴谋,营救被困人质,势单力薄的警探"J"只有去找昔日搭档"K"(汤米·李·琼斯)。
 
  MIB老将"K"在被洗去记忆退休后,长期任职于 "最枯燥乏味"的美国邮政系统,完全不知道外星人就在自己的身边。对于"K"来说,工作虽然平淡单调,但是这种简单轻松的日子却正是他梦寐以求的生活。"K"享受着与妻子的温馨生活,外星人的阴谋已激不起他的战斗意识。"J"只有恢复"K"的记忆,两人才能拿起装备,并肩作战。好在不用我们来操心"K"的复出,经过几个掺七杂八的笑料回合,这对皇牌搭档终于又走到一起,为捍卫地球而战斗。
下载地址 我要搜一搜: 百度一下 - 搜搜 - 谷歌一下 - 360搜索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资源,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资源。
☉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字幕)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
发布者资料
第一站编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 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 2012-05-22 19:05 最后登录: 2014-08-08 03:08
推荐字幕
分享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