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 - 轻松上网从此开始!

上网第一站

当前位置: > 字幕 > 欧美 >

黑衣人3/ Men in Black III / 3D黑超特警组3 / MIB星际战警

时间: 2012-06-06 23:06 来源: 射手网 作者: 未知 点击: 我来投稿
字幕格式: .srt 授权方式: 免费字幕 字幕语言: 简体中文 文件大小: 0.03 MB 打包格式: .rar 调校视频: Men.in.Black.3.2012.V2.HD.TS. 字幕等级: ★★★☆☆ 发布时间: 2012-06-06 字幕官网: 视频官网: 下载次数:
字幕介绍
中文名: 黑衣人3
外文名: Men in Black III
其它译名: 黑超特警组3
出品时间: 2012年
出品公司: 哥伦比亚影片公司
制片地区: 美国
导演: 巴里·索南菲尔德
类型: 动作,科幻,喜剧
主演: 威尔·史密斯,汤米·李·琼斯,乔什·布洛林
上映时间: 2012年5月25日
对白语言: 英语
色彩: 彩色
imdb编码: 104687


《黑衣人》系列是好莱坞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演员生涯的代表作之一,1997和2002年推出的《黑衣人》前两集在全球共计收获了超过10亿美元票房,也让威尔·史密斯与汤米·李·琼斯饰演的J、K这对黑超探员组合成为了科幻影史的经典形象之一。遗憾的是,前两集因为种种原因,无缘内地银幕与观众见面。而此番《黑衣人3》的引进也为这套经典科幻喜剧系列首开先河,让影迷们一圆10年期待,在大银幕见证“黑衣人”的风采。   曾经执导前两部《黑衣人》[1]的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继续执导《黑衣人3》,而影片的黑白双星两大主角威尔·史密斯与汤米·李·琼斯也双双回归。观众不仅能看到“JK组合”风趣幽默斗嘴、各种奇异造型的外星人,还可以看看Lady Gaga、贾斯汀·比伯、大卫·贝克汉姆、蒂姆·伯顿,甚至是姚明等文体明星的演技。   这些被全球观众所熟知的脸在影片中不少都是藏匿在外星人面具下的,甚至有网友戏言,造型出位多变的Lady Gaga甚至可以不用化妆直接扮演外星人。可以让国内观众有些兴奋点的是,篮球明星姚明在《黑衣人3》中“露脸”两次,不过不是他亲自出演,而是把他照片放在了里面。   这一集中威尔·史密斯扮演的“J探员”会乘坐时间机器回到过去,与年轻时代的“K探员”共同执行任务,年轻时代的“K探员”将会由乔什·布洛林扮演。
下载地址 我要搜一搜: 百度一下 - 搜搜 - 谷歌一下 - 360搜索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资源,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资源。
☉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字幕)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
发布者资料
第一站编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 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 2012-05-22 19:05 最后登录: 2014-08-08 03:08
推荐字幕
分享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