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 - 轻松上网从此开始!

上网第一站

当前位置: > 字幕 > 剧情 >

Wrath.of.the.Titans/诸神之战2/狂.神.魔战(港)/怒战天神(台)/Wr

时间: 2012-06-17 16:15 来源: 作者: admin 点击: 我来投稿
字幕格式: 多种格式 授权方式: 免费字幕 字幕语言: 多语字幕 文件大小: 116KB 打包格式: .rar 调校视频: Wrath.of.the.Titans.2012.720p.BluRay.x264.DTS-HDChina 字幕等级: ★★★☆☆ 发布时间: 2012-06-17 字幕官网: http:// 视频官网: http:// 下载次数:
字幕介绍
wrath.of.the.Titans.2012.720p.BluRay.x264.DTS-HDChina版本作为调校文件,字幕格式ssa与srt。语言:简、英、繁
  英勇的战胜北海巨妖的数年后,珀修斯(萨姆·沃辛顿),这位宙斯(连姆·尼森)半神之子与他的10岁之子赫利俄斯正过着平静的渔民生活。另一方面,诸神与泰坦的正在进行战争。随着人类的虔诚日渐减少,诸神失去了对泰坦们控制,包括他们的领袖克洛诺斯,还有诸神之神宙斯的兄弟哈迪斯(拉尔夫·范恩斯)和波塞冬(丹尼·休斯顿)。这三位将他们的神宙斯推翻,将其囚禁在深渊。珀修斯对哈迪斯联合宙斯的神子阿瑞斯(埃德加·拉米雷兹),与克洛诺斯绑架宙斯,感到他需要去营救。泰坦们的力量在逐渐增强,宙斯的神力也逐渐减少,借助安德洛墨达女王(罗莎曼德·派克),波塞冬的半神之子阿基纳(托比·凯贝尔)和火神赫菲斯托斯(比尔·奈伊)的帮助,珀修斯将深入深渊营救宙斯,战胜泰坦,同时拯救人类。
下载地址 我要搜一搜: 百度一下 - 搜搜 - 谷歌一下 - 360搜索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资源,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资源。
☉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字幕)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栏目列表
发布者资料
第一站编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 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 2012-05-22 19:05 最后登录: 2014-08-08 03:08
推荐字幕
分享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