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 - 轻松上网从此开始!

上网第一站

当前位置: > 字幕 > 美剧 >

辛普森一家第十五季到第十八季英文字幕打包下载 simpsons.s15-s18

时间: 2012-06-07 18:05 来源: 射手网 作者: admin 点击: 我来投稿
字幕格式: .srt 授权方式: 免费字幕 字幕语言: 英文字幕 文件大小: 418KB 打包格式: .rar 调校视频: 未知 字幕等级: ★★★☆☆ 发布时间: 2012-06-07 字幕官网: http:// 视频官网: http:// 下载次数:
字幕介绍

  《辛普森一家》是美国电视史上播放时间最长的动画片,自1989年12月17日的首次播出开始,《辛普森一家》已播出了23季,2012年2月19日,辛普森一家迎来了历史性的第500集。这里是辛普森一家第一季到第十季英文字幕打包下载
         为了给制片人詹姆斯·L·布鲁克斯制作一出动画短剧,马特·格雷宁构思出了辛普森一家人的形象。格勒宁用自己家族成员的名字逐一地给他们命名,而自己的名字则用“巴特”替代。1987年4月19日,短剧成为了《特蕾西·厄尔曼秀》的一部分。在播映三季后,《辛普森一家》得以转正进入半小时的黄金时段,并成为了福克斯在早期达成的成功之一。空间设定于虚构的春田镇的《辛普森一家》对于流行文化的影响至今无可比拟。2009年,美国邮局推出其题材的邮票。
下载地址 我要搜一搜: 百度一下 - 搜搜 - 谷歌一下 - 360搜索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资源,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资源。
☉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字幕)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
发布者资料
第一站编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 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 2012-05-22 19:05 最后登录: 2014-08-08 03:08
推荐字幕
分享按鈕